繁体简体

蚌埠市台办组织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09-26 11:02:29

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一家亲”的共同认知,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在中秋来临之际,蚌埠市台办慰问困难台胞5户,组织在蚌台商餐叙,并于9月26日组织在蚌台胞台属台商30余人,来到大禹文化发源地禹会虞墟遗址,开展以“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大禹治水劈山导淮、召会诸侯,留下“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动人传说。大家驻足在虞墟遗址前,感受流动的文明,追寻同根的文化,情相牵、心相连,为灿烂辉煌的文化遗产而震撼、为五千年形成的优良传统而自豪,为历尽沧桑却传承不绝的顽强民族凝聚力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而感动。

在联谊座谈会上,大家共叙亲情友情,共谋发展愿景。市委台办主任高健清代表市台办向全市台胞台属台商及其亲人致以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蚌埠经济建设献计出力。

(蚌埠市台办)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