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防疫新常态 蓝营人士推“打疫苗没”Q版贴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11 15:10:25

防疫成为新常态,国民党“立委”费鸿泰推出“打疫苗没”Q版贴图,费鸿泰指出,在这新疫情时代,这16个Line 贴图,可用在合适的情境,让对方看到贴图就了解情况。

费鸿泰指出,最近亲朋好友见面,大家互相问好,就会问上一句“打疫苗没?”无论是接种流感疫苗、预约接种COVID-19的第一剂疫苗或第二剂疫苗,都是民众非常关心的事。尤其,最近预约BNT疫苗第一剂,以及AZ疫苗第二剂接种,分别于10月份启动预约,采分流方式进行。

费鸿泰表示,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世界各地都受影响,“打疫苗、戴口罩、量体温、勤洗手”成为抗疫、防疫的重点工作。防疫成为“新常态”,费鸿泰适时推出“用心在乎你V3.0”—防疫期间用语,共有16个贴图。

费鸿泰认为,在这新疫情时代,这16个Line 贴图,可用在合适的情境,让对方看到贴图就了解情况。例如,讯息接收方看到“宅在家”、“视讯会议中”等贴图,立即了解。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