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1京台小区发展论坛今日在京举行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交流      2021-10-14 14:59:26

  华夏经纬网8月14日讯:由北京市丰台区政府主办的2021京台小区发展论坛, 14日在京台两地以视频方式举办。

  论坛上,两岸嘉宾分别从“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健康老龄化”、“积极应对老龄化挑战,打造多远养老模式”、“‘三边四级’就近养老服务体系在丰台区的探索与实践”、“两岸携手破解养老产业难题,提升产业活力,赋能产业人才”等方面,全面论述小区养老的模式、发展趋势及产业发展之路。

  旺旺集团北京首席代表、大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林天良受邀出席论坛,他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旺旺集团进入大陆投资发展30年来,始终秉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两岸一家亲”作为企业发展的社会责任。

  林天良表示,旺旺一直投入海峡两岸的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包括:赈灾、防疫、急难救助、敬老扶贫、助残救困、老人医疗等各种爱心活动,并且从不间断地主办或赞助社会各项文化体育活动和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等各类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情谊。(完)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