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恶劣凶案!台媒:新北一七旬老人身中14刀死亡,疑被其养孙杀害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2 09:16:57

【环球网报道】综合“中时新闻网”和《联合报》等台媒消息,78岁的杨姓女子今天(21日)下午被发现全身刀伤,倒卧在新北市新庄区自立街住处内,紧急送医后被宣告死亡,警方发现杨姓女子胸口有1处刀伤、背部则有13处刀伤,当地警局锁定是杨姓女子的养孙犯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杨姓女子的女儿今天下午一直无法联系上母亲,返家后发现大门紧锁,通报消防员协助破门,入屋后发现杨姓女子已倒卧血泊中。警方调查后认为杨姓女子的养孙有重大犯罪嫌疑,正调阅监视器追缉。

警方在案发现场拉起封锁线。图自台湾“中时新闻网”

另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此次事件,疑似是20岁李姓男子因为金钱纠纷,持凶器砍向收养他的78岁杨姓女子,杨姓女子身中14刀。

《联合报》称,杨姓女子和丈夫结婚后育有一儿,因儿子未婚,膝下无子,杨姓女子在大约16年前找来本案的犯罪嫌疑人李姓男子当养孙。

《联合报》提到,犯罪嫌疑人为年仅20岁的李姓养孙,他近日才被赶出门,今天不知为何返回死者家中,一段时间后他步出死者家中,冷静返回自己的住所,换掉带血衣物后离开不知去向。警方目前仍在调阅监视录像追缉中。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