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7月至9月失业率继续下降至4.5%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1-10-22 09:13:58

  新华社香港10月21日电(记者王茜)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21日发表的最新劳动人口统计数字显示,经季节性调整的失业率由2021年6月至8月的4.7%下跌至2021年7月至9月的4.5%。

  在7月至9月期间,香港主要经济行业的失业率(不经季节性调整)均见下跌,其中楼房装饰、修葺及保养业、艺术、娱乐及康乐活动业跌幅明显。

  特区政府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表示,劳工市场情况将取决于经济复苏的步伐,随着经济复苏更加稳固,劳工市场进一步得到改善。

  展望未来,罗致光认为,环球疫情的发展仍是香港经济及劳工市场前景的主要不确定因素。社会各界应对新冠疫情保持警惕,并努力实现更广泛的疫苗接种。劳工处将持续推行一系列措施,推动较年长人士就业。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