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下周重启“护藻礁、反莱猪”投票宣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2 09:38:15

photo.webp (13)

联合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罢免案明日投票,反莱猪等四项台籍民众投票案将进主战场。国民党日前重启投票小组任务编制,最快下周再展开投票案讲习与街讲,还将办机车接力环岛宣传,11月还将再与秋斗合体办大型造势活动。

重启后的投票案小组与前主席江启臣时代略有不同,召集人由党秘书长黄健庭出任,反莱猪台籍民众投票领衔人、党副秘书长林为洲任执行长,另一党副秘书长罗智强任副执行长,党团总召费鸿泰、文传、组发与副秘书长以上主管均加入小组参与决策。

此外,江启臣时代不同投票案宣传主力为国民党主推的“还我公投”、“反莱猪”两投票案,考量要扩大更多社会参与,未来宣传将改为较有共识的“护藻礁、反莱猪”两大主轴,再同步宣传四台籍民众投票,盼民众党与“时代力量”也能参与。

林为洲表示,下周起“护藻礁、反莱猪”投票宣传,党团动员将由费鸿泰主导,社民团体由他来负责联系,大家一起讨论策略,确定将恢复投票讲习与街讲等原规划工作,也会推动机车环岛接力与各县市宣讲。

林为洲也提到,参考去年与秋斗成功合作宣传反莱猪经验,11月份将与秋斗再度结合;也因疫情减缓,国民党现在与社民团体合作又比去年更密切,相信今年活动会比去年更盛大,除反莱猪团体继续参与,护藻礁等力量也都会进来。

林为洲说,明天“删Q”完,国民党就会与民团马上进入“护藻礁、反莱猪”宣传模式,下周即会马上开小组会议,决定讲习、街讲行程等细部规划,大军开拔出征。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