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追梦中华·科技兴皖”2021海外华文媒体安徽采访行启动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交流      2021-10-22 16:02:33

     中新社合肥10月21日电 (门睿 张强)10月21日,“追梦中华·科技兴皖”2021海外华文媒体安徽采访行活动在安徽合肥正式启动。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马来西亚、马达加斯加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海外华文媒体采访团将在合肥、蚌埠、芜湖三地,围绕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进行实地采访,参观延乔路、合肥科学岛、中国声谷、国盾量子、芜湖航空产业园等地,亲身感受安徽省科技创新情况。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安徽省侨联主席李世蕴介绍了皖籍侨领、侨商、侨界青年在助力安徽经济发展、参与疫情防控、传播中华文化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印象中的安徽风景秀丽、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但经济发展水平相对不高,这次活动颠覆了我之前的想法。”瑞士欧亚时报社副社长朱爱莲惊讶于安徽省的科技创新成就,希望能够在此次活动中了解安徽省科技人才引进经验、华商在皖创业情况,通过所在媒体向海外传递“科技兴皖”的故事。(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作者:门睿 张强  |  责任编辑:张祝华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