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与光纬戏剧将打造中医药题材舞剧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1-10-22 16:51:59

  中新网10月22日电 记者获悉,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光纬戏剧有限公司将携手打造中医药题材舞剧。

  21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光纬戏剧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  

点击进入下一页

  签约仪式现场。活动方供图

  双方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筹备工作,决定在明年打造一部以中医药文化背景的舞剧《本草》(暂定名)。作品计划在2022年底首演后进行全国巡演。

  以舞剧《本草》作为出发点,双方还将进一步挖掘李时珍、张仲景、扁鹊等更多代表性的人物,努力合作推出更多中医药题材的舞台艺术作品,把中医药题材的演出做深做透。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前身是享誉世界的中央歌舞团、东方歌舞团和中国轻音乐团,近年来推出了《兰花花》《中国故事·十二生肖》《只此青绿》等艺术作品。光纬戏剧是专注于戏剧出品制作、青年导演扶持、原创剧本孵化和戏剧教育的专业文化机构,近年来推出了《雅各比和雷弹头》《安魂曲》《飞越疯人院》等戏剧作品。(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祝华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