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本土零确诊”破功 苏贞昌忧跨年:一定要戴口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0-12-23 14:57:17

     台湾在零确诊250多天后,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由于新年即将来临,苏贞昌上午在脸书表示,他和蔡英文较担心的是再过不到10天就要过年,跨年假期一定要戴口罩,把自己照顾好。

    苏贞昌表示,台湾防疫能够做到被称为世界第一,是全民的齐心协力。但是要破坏这样的成果,可能只是一夕之间、一己之力。

    苏贞昌提及,接下来就是跨年的假期,我们都知道能够正常过节日是台湾独有的幸福。但现在全球都爆发第二波疫情,台湾也在250多天后再次出现第一个本土案例,除了指挥中心将采取必要的防疫升级之外,他也恳请民众务必配合防疫,在这场对抗病毒的战役里,每一个人都非常非常重要。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