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罢免案最新民调出炉 网友讽陈柏惟:真的掰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03-30 16:32:40

 

“立委”陈柏惟罢免案领衔人杨文元全力冲刺第二阶段联署达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基进党 “立委”陈柏惟罢免案进入第二阶段,此次罢免案也成各界关注焦点。根据台媒《TVBS民调中心》29日发布最新民调结果显示,若明天是投票日,有48%会投同意罢免陈柏惟,30%不同意罢免,21%未决定。

    该民调指出,若罢免陈柏惟的提案通过,举办罢免投票,有30%民众一定会投票、13%可能会、7%不一定,有49%则是不会投票。至于,假如明天是投票日,会投同意罢免或是不同意罢免,则有48%民众表达会投同意罢免、30%不同意罢免、21%未决定。

    此民调在网络上引起讨论,有网友见状后表示,“不管怎样,他下届肯定掰了”、“3Q到处放话,加上基进党的神奇言论助选,这次的罢免案地方只要稍微动员,看来很有机会通过”、 “爱放火,烧到自己了喔”、“我劝他还是赶快跟主子求救吧”、“3Q案跟公投案100%蓝绿对决了,没有让步的空间”。

    依据相关规定,依照台中市“立委”第二选区选举人数29万1122人计算,罢免陈柏惟第二阶段门坎为2万9112份,成案后举行投开票,若要顺利罢免陈柏惟,罢免投票时需约7万2781张同意票才能过关,且同意罢免票要大于不同意票数,罢免案才会算成功。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