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太鲁阁号事故谁下台? 唐湘龙:看蔡当局要不要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4-07 00:00:00

    国民党党团5日要求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下台负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铁太鲁阁号事故造成严重死伤,国民党党团认为,此次意外就是人祸。书记长郑丽文昨表示,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都应该下台,林佳龙事后更应该接受行政调查,台“监察院”也应介入调查。不过,苏贞昌昨被问到是否应请辞,他未直接回答,仅表示这么大的事故,台当局当然有责任。

    岛内资深媒体人唐湘龙6日在《观点唐湘龙时间》表示,败选的跑去当大官,这次会不会负政治责任,就看这个民进党当局要不要脸!

    郑丽文质疑,苏贞昌任行政机构负责人后,大小人事案都要经过他,台铁局长悬缺3个月,是不是因为苏贞昌与林佳龙是宿敌,所以迟迟不核定林佳龙送的人事案?苏贞昌欠民众交代,因此,苏与林都要下台。

    唐湘龙认为,台铁局长吃力不讨好,来是要做事的,所以绿营根本找不到人。

    国民党团总召费鸿泰更表示,他上台铁官网搜寻行车事故月报表,最后更新在1月,就是台铁局长变成代理后,就没更新,从这小事就知道台铁螺丝松了。

    苏贞昌表示,台当局要做的事情很多,在连假时抢救伤员、抢通现场是最要紧,政府要做的事情很多,都要负起责任。

    唐湘龙痛批,选输的当大官,这次太鲁阁号事故的政治责任,就看民进党当局要不要脸!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