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至今没人下台负责 郑丽文:蔡英文难道还在考虑派系斗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4-08 16:44:11

     台铁太鲁阁号发生出轨意外,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昨(7)日出席民进党中常会,提出“彻底解决台铁组织文化”、“努力解决台铁长期亏损”、“台铁经营模式”等3大改革方向。对此,国民党“立委”郑丽文质疑,事发后的这几天,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人在哪里?且至今仍无人下台负责,难道蔡英文此时此刻还在考虑党内派系斗争?

    郑丽文个人社交平台表示,普悠玛事件后,蔡英文曾口口声声承诺台湾人民会“大刀阔斧改革台铁”、“给东部一条安全回家的路”,如今发生更严重的太鲁阁出轨事故,蔡英文竟还云淡风轻的要人民“不要怀疑民进党改革决心”?

    郑丽文质疑,蔡当局改革在哪里?台铁的改革需要2年、还是20年?台湾究竟还要因为民进党的怠惰牺牲多少条宝贵人命?

    太鲁阁号发生重大意外,国民党“立委”郑丽文要求蔡英文道歉,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台交通部门主管林佳龙下台负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郑丽文也提到,苏贞昌无心对台铁进行全面改革,因此对台交通部门提的台铁局长人事案置之不理,导致台铁3个月没有局长;而太鲁阁号出轨后的这几天,苏贞昌人在哪里?事发至今仍无人下台负责,蔡英文难道此时此刻还在考虑党内派系斗争?

    两年前普悠玛的18条人命,郑丽文感叹,换来的只是如今更大更严重的灾难,要求“蔡英文应向全民众民郑重道歉!苏贞昌、林佳龙下台负责!”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