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气象专家:周日后各地降雨机率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4-23 16:01:57

(翻摄自台湾气象部门/林良齐台北传真)

    台湾气象专家吴德荣今天在指出,最新欧洲模式仿真显示,今天北部、东半部多云有局部短暂雨。中南部晴时多云,山区午后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的机率;中南部白天热、早晚舒适;空气质量不佳,户外活动应注意。

    吴德荣说,最新模式仿真显示,明日西半部多云时晴,东半部有局部短暂雨,山区午后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25日华南至台湾水气很多,各地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发生的机率;26、27日各地多云时晴,大气仍不稳定,午后山区有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的机率;28日各地云量略增,大气更不稳定,午后局部短暂阵雨或雷雨的范围略扩大、机率提高。

    吴德荣提及,29日锋面南下、为各地带来明显降雨的机率。由于锋面已有对流性,降雨会如何分布?又能带来多少雨量?实已超过模式仿真的极限,需持续观察;30日锋面远离、天气好转。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