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孙大千再爆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两名干部有黑道前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5-06 00:00:00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今年2月9日举行第18届主任委员交接暨就职典礼,新任主委吴怡农(前左4)与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飞帆(前左3)、赵映光(前左5)等人一同比赞合影。(台北市摄影记者联谊会提供)

    赵介佑事件遭岛内民众强烈质疑民进党染黑涉毒,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吴怡农提出“排黑条款”三大改革宣示,不过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在脸书连发两文加码爆料,直指民进党北市党部另两位干部也有前科,酸讽吴怡农的改革是“说笑话”,如果不是太天真,就是太虚伪,“黑道入党根本不是特例,是民进党的日常”。

    孙大千在脸书PO出两张刑案简易判决、声请书质问吴怡农,张纬鸿有赌博罪前科,是否担任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大安区主任?陈忠琪因为妨害自由罪被判刑正在假释中,是否担任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执行委员。

    孙大千说,吴怡农还敢宣示,民进党本来就有的“排黑条款”不是装饰品吗?这要怎么样痛定思痛呢?吴怡农如果不是太天真,就是太虚伪。

    针对孙大千指称陈忠琪、张纬鸿在民进党北市党部有党职,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吴怡农昨日说,陈忠琪已就孙大千的指控提告,“这件事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不方便发表评论”。

    至于曾担任区主任的张纬鸿,任期随着代理主委卸任截止。吴怡农说,他还未以主委名义聘用任何一位地方主任,但人选确定后会送交执委会,通过再跟大家报告。

    国民党团书记长郑丽文昨表示,她被黄承国公开点名呛声后,国民党团总召及党团的同仁们都非常担心她的安危,于是在众人的坚持下,她申请了台湾立法机构的随员,保护人身安全。然后,她再呛黄承国应效法“周处除三害”的励志精神,自行退出民进党、辞掉政策顾问一职,造福民进党吧。

    郑丽文说,大家都知道,民进党早已被黑道把持,“甚至都进到蔡英文办公室当政策顾问了”,民进党至今竟然还在扯谎欺骗民众,为黑道洗白,百姓真的这么好骗吗? 连蔡英文都不敢处理的黄承国,吴怡农真的敢处理吗?

    吴怡农公开宣示要“向黑道宣战”,郑丽文也反酸,“吴怡农就是一个花瓶,他的肌肉也都是练假的,对抗黑势力,连我都比他有肌肉!”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