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观光部门推虚拟现实影片 一窥岛内自行车道风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07-14 09:00:26

台交通部门观光局推动自行车旅游,推出3D全景虚拟现实VR影片,让岛内外游客未来骑乘前能先一窥台湾自行车道的360度全景美丽风光,疫情期间,让民众宅在家也能体验环骑台湾的乐趣。

观光局发布新闻稿表示,除拍摄“环游-自行车”影片,介绍台湾多样美景与地貌,另以故事性阐述亲子情感的“爱相随”及展现人生际遇与朋友相挺的“勇者之路”影片,透过科技,有如亲历实境欣赏台湾自行车道的美景,影片有中文版及英文版。

观光局说,下半年预计还会推出另外3支自行车主题的360度VR影片,分别为以疗愈慢活为主题,穿越一幕幕大地美景的“慢游篇”、以环骑台湾为特色的“环岛一号线”及预定与健身中心合作宣传的“旧草岭环状线自行车道”。

受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观光局全球营销宣传计划以加强网络社群平台为主,这次盼借由360度全景影片,助攻自行车主题旅游的体验营销。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