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关系恶化 国民党直指:蔡英文不是首恶也是帮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2 15:59:02

BNT疫苗抵台后 蔡英文最新民调出炉_1630993345193

蔡英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0日发表所谓“演说”,蓝绿“立委”各有解读。“蓝委”陈以信认为,蔡英文说两岸须通过“平等对话”解决分歧,但两岸现在关系恶化至此,蔡英文就算不是首恶,也是帮凶。

陈以信指出,蔡英文说两岸关系“善意不变、承诺不变、维持现状”,两岸须通过“平等对话”解决分歧。但蔡英文上任5年来,两岸关系恶化至此,蔡英文应向全台民众谢罪,怎么还好意思自吹自擂?

他痛批蔡英文虽然说得很好听,但可惜都是谎言、空话,没有一句是真的,蔡英文称善意不变、承诺不变,但各在哪里?说要维持现状但和平现状早不存在,自蔡英文上任以来,两岸从未对话,更遑论平等对待。

陈以信质疑,若不谈“九二共识”哪里有善意?不讲“反对台独”哪算是承诺?不搞两岸关系怎能维持现状?不建立两岸互信哪能要求平等对待?蔡英文上任后,台湾海峡机舰频繁战云密布,台湾成为外媒封面地球最危险地方。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