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受疫情影响停办1年 金门两岸书展10月22日登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21 09:13:24

微信截图_20211020164833

迈入第15届的金门两岸书展,获得爱书人热烈回响。(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由台湾金门县文化局与两岸出版公司共同主办,去年因疫情停办的第15届“金门书展”将于10月22日至24日在金门县文化局南栋图书馆室外空地登场,与爱书人分享优游翰墨书香,为知识城堡添砖加瓦的乐趣。

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金门县文化局与海峡出版发行集团、高雄市出版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福建省出版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金门书展”,去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办1年,今年在两岸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恢复举办。

县文化局说明,这项两岸书展除在金门举行外,也将在马祖及台北等大专院校巡回展开。书展内容有艺术、文学、生活等类别的简体图书外,也有文房四宝、德化白瓷、福州文创等产品,图书均优惠85折给金门乡亲。

另在书展现场购买图书及文创品项之发票,不限金额,均可扫取QR code参加发票登入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咖啡机及超商礼券等多项好礼。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