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立委”为“台独立委”祈福,还拉上高雄大火遇难者,国民党怒批:做个人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2 09:31:16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鼓吹“台独”的“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的罢免案将在 23日举行投票,国民党发言人李明璇20日发文表示,隔天(21日)是高雄“城中城”大火46位遇难者的“头七”,高雄民进党“立委”许智杰却发文公布“高雄民代为城中城、及陈柏惟祈福记者会”,该记者会在引起争议后紧急取消。李明璇对此表示,民进党为了保陈柏惟,竟然做出如此泯灭人性的行为,真是不可置信。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李明璇20日深夜发文表示,高雄“城中城”大火事发一周了,却还没看到民进党籍的陈其迈市长负起政治责任,也没有任何一位政务官为此下台负责。但是最让人没办法接受的是,20日傍晚高雄民进党“立委”许智杰发文公布隔天要举办,“高雄民代(民意代表)为城中城、及陈柏惟祈福记者会”,内容还写着:“希望陈柏惟可以顺利度过周末的罢免案”。

国民党发言人李明璇。图自台湾“中时新闻网”

报道称,相关举动让李明璇直言,有没有搞错?连对遇难者基本的尊重都没有。民进党政治人物怎么对得起“城中城”的居民,怎么对得起46条宝贵的人命,怎对得起那些支持民进党的高雄人?

陈柏惟(资料图)。图自台湾“中时新闻网”

李明璇话锋一转,谈及蔡英文19日直接在民进党中常会下令“全党保3Q(陈柏惟外号)”,并喊话“不要让认真的人孤单”。李明璇质疑,难道民进党就忍心让无辜受难和遇难的高雄民众孤单吗?没想到民进党执政的高雄市政府,不仅玩忽职守、治理失能,整个民进党根本都无心为遇难者祈福。

报道最后提到,李明璇还向蔡英文喊话,请她亲自管一下自家人,至少恪守做人的道义,不要为了政权丧失了人性,现在岛内民众都在看,本周五还是“城中城”遇难者的公祭。李明璇还表示,在大火中遇难的民众,不是民进党无能执政下的牺牲者。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