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城中城火灾调查报告周五完成 消防、工务局长请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27 10:01:01

华夏经纬网10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城中城14日大火造成46死,高雄巿政府27日表示,巿长陈其迈同意消防、工务2位局长请辞,本周五行政调查将完成,针对行政责任进一步厘清处置。

陈其迈26日同意消防局长李清秀、工务局长苏志勋请辞。感谢2人在过去一段时间,对于市政的努力与辛劳。

高雄巿府表示,对于城中城大火的不幸事件,消防与工务2位局长在事件发生第一时间,即向市长请辞。陈其迈当时指示,先戮力救灾,并完成相关善后工作,以及协助巿府行政调查小组,以厘清相关事证。

陈其迈表示,由于2人协助行政调查小组厘清相关事证已暂告一段落,同意请辞。同时,行政调查小组报告即将于本周五完成,相关业务人员的行政责任,也可望一并厘清处置。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