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朋友旅行最佳目的地 台中澎湖高雄宜兰入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07-28 10:57:40

新冠肺炎疫情趋缓,岛内旅游业者响应联合国把每年的730日订定为国际友谊日,海外订房网站平台Booking.com特选“6大朋友旅行最佳目的地”,台中、澎湖、高雄及宜兰都入选,希望旅客能在解封后与好友出游。

Booking.com表示,台中市拥有便利的交通及多样化的景点,成为旅人岛内出游的绝佳选择,市区内拥有众多购物商圈和美食圣地,让结伴出游的旅人们可以开心逛街吃美食,享受自在好友时光。

离岛澎湖一项是热门旅游选择,Booking.com指出,特殊的玄武岩景观和洁白的沙滩,总是吸引大批游客朝圣,而和朋友一起跳岛旅游,更是许多人夏天必做的热血行程之一。

Booking.com表示,解封后的第一次旅游,想更加感受当地历史文化的旅客,不妨到高雄来趟眷村之旅,在凤山区有着台湾第一代眷村黄埔新村和黄埔二村,花窗和红砖墙间充满着历史的痕迹,旅客可漫步于静谧的巷弄间欣赏眷村建筑,和朋友留下独具特色的合影。

Booking.com指出,不少旅客和朋友第一次一起到宜兰旅游时,第一站会选择造访罗东,因为无论是去著名景点罗东林场散步,或去罗东夜市大快朵颐,旅客与好友都能一起惬意地享受宜兰的乐活气氛。

海外部分,Booking.com表示,泰国多年来都是台湾旅客到东南亚旅行的首选,其中活力四射的首都“曼谷”更是近年大学生毕业旅行最爱造访的城市,若重返旅行后能有机会与好友踏上旅程,旅客绝对不能错过世界上最大市集之一的恰图恰周末市集,享受和朋友一起挖宝的乐趣。

Booking.com也指出,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也是最多国际旅客造访的城市之一,“巴塞罗那”宜人的气候、充满热力的海滩以及建筑大师高第的杰作,都让许多旅客沉醉其中。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