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1花莲金针花季”开跑!带你欣赏绝美花况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08-11 09:55:19

随着全台疫情警戒降级,8月也正好迎来夏季最美黄金花毯的盛开期。年度盛事“2021花莲金针花季”已于即日登场,当地两大区人气花海“赤柯山(赤科山)”、“六十石山”花都开好了,染上一片黄澄澄,预计下周(14日)就能迎接最美花期,一路至9月中旬都能欣赏绝美花况!

 

赤柯山小瑞士农场8月9日花况达6-7成。图/赤柯山小瑞士农场

赤柯山金针花海全区达25公顷,其中“小瑞士农场”为种有面积最大金针花海的园区,凭借群山环绕的宽阔美景,成为热门首选。而另一“赤科农场”也公布最新花况,表示金针花比往年提前一周,预计8月14日为盛开期,满山满谷的饱满金黄花浪令人期待。

 

赤科农场8月6日最新花况。图/赤科农场官方账号

此外,六十石山金针花海目前也已吸引不少游客前往,俯瞰整片山岳的优秀视角、有耶稣光之称的云隙光皆为招牌必拍,夜晚还有机会赏银河,升级版田野景致备受欢迎。

 

六十石山金针花海历届美照。

花季期间上山人车将采总量管制,平日至多2000人,假日上限为5000人,比以往降载50%。提醒大家赏花勿忘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防疫指引,安心放松健康回家,若想更全面抗疫也可选择在线赏花,来场免出门的特色旅游。

 

    2021年花莲金针花季

    活动期间:8/7-10/14

    预计最佳花期:8/14至9/21

    上山人流总量管制:平日2000人、假日5000人(每日07:30-17:00)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