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抢降级后旅游商机 饭店业携手共推优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08-18 11:03:01

岛内疫情趋缓,民众开始规划出游行程,不少饭店业者为了抢攻这波商机,纷纷携手合作推出优惠方案,也让消费者出游省荷包。

串联全台顶级渡假与都会品味饭店及格上租车组成的“菁钻联盟”宣布,再添新北“大板根森林温泉酒店”、苗栗“泰安观止温泉会馆”、嘉义“长荣文苑酒店”3家新盟友,且同步推出串联14家顶级饭店加租车的联合贵宾券,10月31日前任选饭店入住,更能享各饭店的独家加码好礼,包括加送早餐、下午茶、假日不加价、升等房型,加赠伴手礼等额外优惠。

菁钻联盟表示,像是台中长荣桂冠酒店、台南台糖长荣酒店,持菁钻券入住除可享18至21坪一房一厅的住宿等优惠外,台糖长荣再加码送平日入住新台币1000元餐饮抵用券,台中长荣则是4人加300元即有4客早餐。

云林剑湖山渡假大饭店加码优惠8月假日不加价,即可持券入住豪华客房并享优惠价格购买乐园门票;台北凯达大饭店则是加码假日不加价外,再直接升等精致套房或4人房。

远雄悦来大饭店及基隆长荣桂冠酒店、丽翔酒店连锁(礁溪)更可直接凭券升等海景房或4人房;垦丁西泽大饭店、日月潭大涞阁饭店及台北长荣桂冠酒店皆额外加码送早餐、下午茶或外带早餐盒等。

嘉义长荣文苑酒店优惠加码至年底前凭券可4人入住4人房;苗栗泰安观止温泉会馆凭券即可入住观星情房一晚,使用2张券即可加码升等观月情房一泊二食;大板根森林温泉酒店除双人客房加免费入园门票、早餐、SPA等优惠套装外,与台东娜路弯大酒店皆再加码伴手礼。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