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痛骂郑丽文 “战斗蓝”起底苏“3大罪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3 10:16:55

苏贞昌

国民党立委郑丽文12日质询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双方爆发激烈冲突,郑认为苏应展现保卫台湾的决心,却被苏反呛不会像妳这么不要脸,郑随走向苏,质疑他怎可羞辱立委。对此,身为战斗蓝一员的国民党青年部副主任詹惟元列出苏的大罪状,包括骗神明、辱骂女性委员不要脸、称赞肇逃的人有为有守,痛批苏可耻

郑丽文12日质询苏贞昌时表示,台湾跟大陆的军力对比失衡严重,玩军备竞赛是打不过的;苏则反问:“你是要投降是不是?”双方为投降问题争论不休,郑表示:“我怕到时候投降的第一个是你,第二个是蔡英文!”不料苏竟回呛:“不会像妳这么不要脸!”引爆郑丽文怒火,走向苏质疑,“什么叫我不要脸,请问一下是什么意思?还可以这样出言羞辱‘立法委员’吗?”

詹为元随后在社交平台发文,痛批苏贞昌是个骗神明、辱骂女性委员不要脸、称赞肇逃的人有为有守的人,他给苏贞昌的横批是“可耻”二字,并随文附上一张在苏脸上写着大大“可耻”黑色大字的照片。

此文一出,引发热烈讨论,网友纷纷留言:“呼叫范云,替女性民代发声”、“对吼!范云咧?”、“我只看到郑委员一脚踩到他痛处……然后就有人开始暴冲口不择言”、“完全演绎什么叫:见笑转生气”、“已经不值得对这货生气了!”、“今天看到这画面,我真的非常非常生气,气到我的主治医生都发现了,说要没收我的手机跟平板”。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