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骂郑丽文不要脸 朱立伦:苏贞昌失控应道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13 10:39:12

朱立伦

朱立伦

国民党立委郑丽文12下午质询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时,不仅遭反质询,还被苏骂不要脸。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2晚间受访时批评,苏的失控表现,已经不是个别委员问题,也不是立法机构任一党团的问题,立法机构正副负责人应该出面表达严正抗议。

朱立伦说,自己担任首长多年,再怎么失控都不会对议员或“立法委员”做这样的指控,呼吁苏贞昌该道歉赶快出来道歉,“不要让整个立会看不起你、对你反弹”。至于是否该对苏提告,朱表示,尊重个别“立委”。

朱立伦表示,苏贞昌是一个资深、有经验的行政机构负责人,“你这样的情绪失控,立会与民进党团能够接受?”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