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张亚中:苏贞昌无法控制情绪却握2兆预算令人忧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14 10:31:31

针对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谩骂国民党立委郑丽文不要脸一事,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指出,一个连情绪都无法控制的行政负责人,却掌握行政当局超过2新台币的预算,让人十分忧心。苏贞昌对民意的轻蔑言行,对女性粗暴的态度,对民众作出了极其负面的示范,是岛内历任最失格的行政负责人

张亚中表示,事发之后,行政机构非但不道歉,还发布新闻稿强指“立委”人身攻击,此种将民众视为弱智的颠倒是非作为,实与讼棍无异。在咆哮公堂之间,苏贞昌还扯出一段过去在党内为同志时的站台经历,郑丽文离开民进党近20年,这段过往却能长存于苏贞昌的记忆,不仅有违朱子家训“施惠勿念”的教诲,更显他的器识狭小。

张亚中说,以苏贞昌在立法机构数度公布的疫苗到货日期与数量,没有一次兑现,肇致民众逾千人冤死,这样的施政表现,早该辞职负责,却寡廉鲜耻的倨居庙堂,咆哮立会,令人不齿。蔡英文握任命行政机构负责人之权,亦难辞其咎。对此羞辱立会、藐视民意之劣行,应令苏贞昌公开道歉,并思考辞职。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