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日月潭花火音乐会 同步推出线上直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10-18 15:13:09

微信截图_202110150911531

“花火音乐嘉年华”的重头戏花火音乐会,年年邀请乐团现场演奏,搭配绚丽烟火展现浪漫唯美氛围。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微信截图_20211018095522

“花火音乐嘉年华”的重头戏花火音乐会,年年邀请乐团现场演奏,搭配绚丽烟火展现浪漫唯美氛围。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日月潭年度盛会“花火音乐嘉年华”今年将于10月30日起登场。日管处17日表示,最受瞩目“花火音乐会”将在演奏结束后施放3至5分钟烟火,往年动辄涌入1、2万人,今年因应疫情首度采入场预约制,并限量400人额满;20日中午开放网络预约,一般预期将抢破头,活动并同步推出线上直播。

日管处指出,日月潭花火音乐嘉年华自2008年起举办至今,以“艺文为主,花火为辅”结合观光与文化,是每年秋游日月潭的年度盛会;近年渐导入自行车、马拉松、红茶产业文化及婚纱旅游等多元展演及观光活动。

嘉年华活动重头戏“花火音乐会”则邀请专业乐团,在优美的山光湖间演奏动人音乐、施放缤纷灿烂花火,炫丽花火绽放天空、映照湖面,打造浪漫华丽的声光飨宴,每年涌进1、2万人游客。

日管处表示,今年因防疫停办集团婚礼,活动邀请NTSO台湾青年交响乐团于10月30日晚间在水社码头广场演出花火音乐会;10月30日至31日在向山游客中心推出“红茶文化季”;11月13日举办“日月潭Come!BikeDay自行车嘉年华”活动。

日管处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花火音乐会首度采“总量管制”及“入场预约”,仍在活动演出结束后施放烟火;施放时间总长如往年约在3至5分钟左右,入场预约20日中午12时开放,限量400名额满,相关讯息可至日管处官网查询。

此外,为配合防疫,将在YouTube以及Facebook两大平台同步推出线上直播,让民众在家里也可观赏演出。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