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商春节返台将松绑 陈时中:盘点人数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0-22 15:34:23


陈时中表示,春节旅游需求变大,扩充防疫旅馆的可能性不高,目前已经在盘点返台人数。(报系资料照/范扬光摄)

新冠肺炎疫情趋缓,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21日透露,春节将考虑让台商返台改为居家检疫、缩短检疫天数等。今日陈时中表示,因疫情趋缓,春节旅游需求变大,扩充防疫旅馆的可能性不高,目前已经在盘点返台人数,希望在可接受的防疫前提下放宽入境措施。

陈时中表示,去年岛内积极准备防疫旅馆,现在已有2万6000间,台湾疫情稳定,明年春节旅游需求变得非常大,这种情况下扩充防疫旅馆的可能性不高。

有鉴于此,陈时中表示,我们在思考,民众经过2年想要回来,会尽量思考在可以接受的防疫前提下推动放宽措施,目前还在盘点调查可能的人数中。安心回台是大方向,策略上会从量来控制,另因体谅大家想回家的心,也会尽量让更多人回来。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