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赞成罢免林昶佐吗? 台北万华民众:罢他刚好而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6 14:16:57

台湾《中天新闻》25日派出记者前进万华街头,并询问在地民众,“台当局卫福部门次长石崇良曾说万华是疫情破口被骂翻,林昶佐把罪怪到国民党身上,接着就有林昶佐罢免案,你觉得?”并给出5个选项让受访民众选择:

1.罢免他!万华需要有能力的“立委”

2.挺昶佐!都是国民党的错啦

3.我想想!考虑送他回家唱歌

4.反罢免!林昶佐很棒身材又很好

5.都在乱搞!不要问我!我无感!

结果显示,总共有28位民众参与投票,结果显示,有9个人选择选项1,有1个人选择选项2,有1个人选择选项3,有9个人选择选项5,支持罢免与反对罢免的意见呈现五五波。

支持罢免林昶佐的民众表示,“林昶佐罢免,烂人下台”、“罢他刚刚好而已”、“万华加油,就是要把他这种不适任的民代删除掉”、“我们在地民众认为还是要把他罢免掉,因为他很对我们万华人很不尊重”、“一定要把他罢免掉,不做事,他不会做事情,不罢免掉怎么办”。

不过,也有民众表示反对罢免,“一直罢免来罢免去的,浪费资源”。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