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连任新北市长会做好做满? 侯友宜:努力把握当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0-26 15:15:36

微信截图_20211026145117

连任会做好做满?侯友宜:把握当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新北市议会今日由民进党新北市议员黄俊哲、钟宏仁、周雅玲与郑宇恩总质询,周雅玲询问侯友宜如果连任后,会不会做好做慢,监督公共工程进度。侯友宜表示,他现在是新北市长,努力把握当下好好做事,现在谈选举还太远。

周雅玲表示,新北市目前没有一户社会住宅,市长回复目前有相关规划非常好,尤其未来汐止未来有双捷运,这些工程短短几年做不完,侯市长如果连任,会不会做好做满确保相关规划动工与完工。

侯友宜说,努力把握当下,现在离选举太远了,他现在是新北市长,把握每一天,好好做事。

民进党团总召黄俊哲也说,最近一次杂志县市长满意度民调中,名次较去年下滑,是因为侯友宜身边“出现了2个小恶魔”导致。

黄俊哲说,第1个小恶魔跟侯友宜说“凹一下不要理他”,另一个说“市长,我来嘴一下就好,我来就好”,导致市长不理议员提醒,响了施政。侯友宜说,他工作多年都是战战兢兢把事情做好,态度没有改变,如果有做不好,要请议员提醒。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