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剧烈降雨来了!大雷雨挟强风狂轰台湾3县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4-19 15:44:55

锋面进逼台湾地区气象部门针对桃园市、新竹市、新竹县3县市发布大雷雨实时讯息,持续时间至1445分止。慎防剧烈降雨、雷击、9级以上强阵风。

气象部门指出,大雷雨示警范围为桃园市中坜区、杨梅区、大园区、新屋区、观音区;新竹市东区、北区、香山区,以及新竹县竹北市、湖口乡、新丰乡。

气象部门表示,今天(19日)北方锋面逐渐接近,台湾在锋前暖湿的西南风环境中,天气不稳定,西半部地区逐渐转为短暂阵雨或雷雨的天气,降雨越晚会越明显,东半部地区云量也增多,午后山区亦可能出现局部短暂雷阵雨,建议带雨具备用。

温度方面,气象部门指出,今各地夜晚清晨低温21到25度,白天高温则在30到34度,没下雨时仍较闷热,而受西南风沉降影响,东南部易有焚风发生,花莲纵谷及台东局部地区有36度以上高温发生的机率,小心中暑。(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