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公投”目标瞄准苏贞昌? 台媒体人:绝对是场硬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6 14:34:32

高铁宜兰站盖哪吵翻天 郭正亮:真是服了苏贞昌_1632819463207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拟全力推动年底“4项公投”,外传这是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的职权保卫战,苏贞昌25日出席淡江大桥八里端通车典礼时表示,“公投”应就事论事,不要扭曲成政治运作。岛内资深媒体人黄创夏认为,将在12月18日登场的“公投”目标就是苏贞昌团队,且“公投”门坎低于500万票,这绝对会是一场硬仗。

黄创夏在脸书上表示,“1218”倒数计时,目标只在苏贞昌,其他都不重要,“政治板块挤压,不由分说!”同时,他也在自己的另外一篇脸书贴文中分析,“公投”门坎低于500万票,前高雄市长韩国瑜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时仍然获得552万票支持,“1218这仗,绝对是硬仗!”

此外,针对“公投”议题,“珍爱藻礁公投”领衔人潘忠政表示,藻礁因为程序不正义与行政体系失职而走向“公投”,“没有程序正义就没有实质正义,直接民意才能迫使当权者谦虚面对人民”;台北市长柯文哲直言,他很气民进党当局整天讲干话,即便大部分人“公投”投反对、议题没过,还是会被“立法”,所以“公投”就是玩假的,蔡英文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那不如直接告诉老百姓“公投是参考用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