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海军舰长爆“言语恐吓、滥用职权” 将依规定惩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4-04-02 20:36:08

华夏经纬网4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民意代表邱志伟近日接获台湾海军内部数据,指控“达观军舰”舰长长期对官兵情绪失控情形,引起舰上官兵的不满和抗议,并有官兵集结证据,揭露舰长长期滥用职权、傲慢无礼、领导风格差等问题,导致官兵难以承受身心负担,严重影响官兵的身心健康和单位和睦。稍早海军舰队指挥部表示,针对各项检控已逐项查明,将依规定核予惩处。

舰上官兵一共统整18项指控,这些指控显示了“达观军舰”舰长在领导统御上存在极大的问题,包括言语恐吓、不当使用职权等。

邱志伟明将通过记者会要求台当局防务部门针对此案,应尽速立案调查,并提供心理健康支持,加强对官兵权益的保障等,以避免压垮最后一根稻草,再有憾事发生。

台海军舰队指挥部表示,“达观军舰”舰长于春节期间未依规定留值,经主动调查属实,业依“刑惩并行”原则,于4月1日移法侦办;另针对其他检控,已逐项查明,并依规定检讨疏责、核予惩处。

台海军舰指部强调,单位将持恒落实内部管理,强化干部领导统御知能,以凝聚部队团结向心。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