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回锅”国民党 台网友:台湾人真可怜只能在烂苹果中挑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 热点观察      2021-02-03 14:58:49

  


  赵少康 图源:台媒

  【华夏经纬网综合媒体报道】“赵少康‘回锅’国民党”成为2月里首日的头条热闻,蓝绿媒体纷纷采用大量篇幅密集报道。2月1日上午10时10分,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亲自召开记者会表示,已申请回复党籍、且不排除参选国民党主席,而对于是否有意问鼎2022县市长或是2024“大选”,赵少康则表示,“只要能为台湾做事,他不排斥任何位置”。

  


  对于赵少康回复国民党一事,台湾网友反映呈现两极化。有网友表示赞同,他们认为“民进党执政根本就是……以毁台归日为己任,置人民死生于度外”,当下国民党需要的是战将型的人才,赵少康此时回归是正确的,且赵少康的反应能力和攻击力都是一流的,确为一个人才。

  


  


  “台湾人真可怜只能在烂苹果中挑比较不烂的”!还有网友持反对意见认为,“赵少康选党主席就免了,现在好不容易有些斩获,不要再来乱!”“国民党是不是烂党,我们且看看他们怎么用康哥,说不定就冰在旁边啦!”

  


  


  与网友两极化态度相比,国民党务人士则相对看好。在台媒报道中,一位国民党务人士以旁观者看赵少康返回国民党都算偏向正面,现在看整个国民党真的没战力可言,他回去再看看会有什么实质上变化。党务人士也指出,赵少康回来国民党,除了强化战力,也可提升党的整体形象,部分中常委、中央委员的形象的确有争议,甚至太烂了,有人愿回来提升整体,不是好事吗?

  针对赵少康回锅国民党,并有意参选党主席一事,云林县长张丽善表示只要认同国民党,都乐观其成,至于参选党主席与否,国民党有其机制,希望能选出最优质最有机会带领大家胜选的人。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则说依党章规定,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程序,应该是会很好的,他乐观其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