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旼:台湾艺人庆祝国庆受绿媒羞辱 何其无辜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0-14 15:21:07

微信截图_20211014100814

国庆节刚过,台湾某些亲绿媒体立即大做文章,分别列出参与“大陆十一”、“台湾双十”的艺人名单,对于前者是语多讽刺、对后者则极力赞扬。如此作为,蔡英文如何谈团结?(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国庆节刚过,台湾某些亲绿媒体立即大做文章,分别列出参与“大陆十一”、“台湾双十”的艺人名单,对于前者是语多讽刺、对后者则极力赞扬。

在十一发表贺文被点名的艺人有张钧宁、欧阳娜娜、汪东城、辰亦儒、赖冠霖、张韶涵、王大陆、鬼鬼、黄品源、吴奇隆等人;后者则包括邰智源、焦糖哥哥、柯宇纶、贾永婕、郭昱晴、吴凤、瑞莎、馆长、黄明志、波特王等,分别都是10位,可见是经过安排与策划。

不用问,一看就知道双方艺人的市场导向为何了,张钧宁等近年来演艺事业多在大陆发展,既吃纣王水土又骂纣王无道,没这个道理,十一国庆行礼如仪的发个罐头贺电就表示不爱台湾吗?

邰智源、焦糖哥哥等人演艺工作在台湾,庆祝“双十”,馆长本土色彩浓厚。

如此来分辨艺人的话,那么在大陆的台商们呢?不都把他们骂进去了?都是自己同胞,何必如此地挑拨分化?还嫌整个社会不够乱吗?还要增加彼此的隔阂与对立吗?1450和塔绿班们够了吧!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