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练鸿庆快评:蔡英文指着“秃子”骂苏贞昌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0-14 15:22:37

蔡英文、苏贞昌民调双双死亡交叉 吴子嘉:民众积怨已深_1632818687476

蔡英文、苏贞昌 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苏贞昌辱骂郑丽文“袂见笑”(闽南话,“不要脸”的意思),并且重提25年前帮郑丽文站台的往事,我们这才知道苏贞昌的内心,有多瞧不起陈明文。

没错,郑丽文是从民进党转投国民党,但难道没有人从国民党投靠民进党?当然有,最大尾的一个就是陈明文。当年国民党帮陈明文站台的,陈明文帮国民党站台的,还会少吗,难道陈明文也是“袂见笑”?

苏贞昌在关键时刻拿郑丽文的“叛党”来酸,代表他的内心,其实认为陈明文、郑丽文这些人,都是叛将、都是“袂见笑”。

蔡英文脸书“民主是欢迎不同想法的人来讨论、激荡,绝对不是贴标签或扭曲”,这段话表面上看是挺苏贞昌,其实根本是指着苏贞昌的鼻子骂,把民进党的脸都丢尽了。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